首頁 >醫藥新知 > 亞洲女性美麗定義_白還要更白

 

亞洲女性美麗定義 白還要更白


亞洲女性愛美白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基因的關係比其他人種要容易曬黑。也因此,
各加保養品牌不斷研究美白秘訣,每年都發表新的美白成分,而今年則是來自水果裡的鞣花酸,它和其他成分有什麼不同?皮膚科醫生告訴您。

白還要更白,是亞洲女性美麗的第一要件,什麼東西能夠美白?維他命C、酒柏已經退燒,來自草莓和奇異果中的鞣花酸才是最夯的美白元素。

台大皮膚科醫師邱品齊:「它第一個是他本身具有不錯的抗氧化效果,第二個它具有能夠抑制酪氨酸的效果,第三個因為它分子大,溫和度也不錯,所以就是這三個原因,目前使用在美白產品是滿熱門的。」
新鮮草莓因為鞣花酸,抗氧化的功能讓它保持鮮紅色,也因此被用在保養上,國外更有吃的鞣花酸美白食品,不過光是用擦得就已經有顯著的改變。保養品業者張美琳:「我們針對48位亞洲女性,使用4週後,她們確實發現斑點面積減少24%,使用8週後,斑點面積確實減少37%。」

正因為鞣花酸天然、淡化斑點顯著而被廣泛運用,不只昂貴品牌,開架式保養品也充分運用,消費者不用花大百鈔票,一樣可以達到美白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