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品牌介紹

 

品牌介紹

關於耀威生技
耀威生技為專業研究開發、製造與銷售之生技醫藥公司,我們的產品涵蓋生技藥品、化妝保養品、膳食營養品與保健食品。Wellspring團隊的宗旨,是為了悍衛健康與美麗而努力,所有專業研發的產品,均經嚴謹之實驗測試,並與cGMP藥廠合作生產高規格全方位保健、保養產品。
「身心靈的健康才是帶來美麗與快樂的泉源」-這是耀威開發每一項產品時所秉持的信念。而研發技術的深耕是我們的堅持,產品品質的優異是我們的要求,良心產品的製造是我們的基本。因此耀威致力於提供全方位之預防醫學保健保養產品,包括研發、製造、銷售生技藥品、化妝品、膳食營養品、保健食品等。
此外,Wellspring仍然持續不斷的努力,將會陸續推出各項膳食營養、美顏美膚、衛生保健等系列。
Wellspring領先群倫、全方位的保健規劃,期待所有使用者更加健康美麗、展現自信風采、創造知性與感性的生活。